昨晚去大潤發補貨, 是假日還是雨天的關係?
賣場人潮滿滿滿, 才八點多生鮮熟食架上的東西所剩無幾
(我不是很愛大潤發的生鮮或是熟食, 都是老公在買)
要出場的車子大排長龍, 在停車場就塞得一大糊塗
我們還是頭一遭遇到這樣的狀況呢!



到賣場,  我們都先逛書城, 各看各的書然後再各逛各的貨
每次打電話找老公時, 他大多已經到了他最愛的生鮮熟食區了
我趕緊去找我要買的貨, 這次幫兒子買內褲
大潤發男生內褲品牌很齊全, 
我家三個男生都穿平口褲, 
這種褲子每種品牌的花色都差不了多少
三個人的褲子, 我常搞不清楚哪件是誰的
常常會放錯衣櫥, 老公索性在褲頭上寫上自己的名字
我現在用品牌區分他們的內褲
幫大兒子買三花牌, 看到三花好像只有格子樣式
跟兒子說你要記得自己的品牌喔!
小兒子的是鱷魚牌的,  鱷魚的有全印它們logo的花色
也有格子樣式的, 還稍有變化
可是昨晚沒注意到,  兩種都是中國製的
台灣的賣場很容易買到中國製造的東西






我不記得在哪家餐廳吃到跟黃金月芽一樣的小菜
當時覺得非常好吃,  剛好小叔想買這家的產品
於是由我一起訂了好幾樣她們的食品



兩千以上就免運費,  隨便湊一湊就超過兩千了
這家的食品我去年就買過, 番茄和南瓜醃製品不覺得特別好吃
這次我沒買這兩樣,  小叔沒吃過想吃吃看
她們的XO醬小小一罐350元, 貴又不是頂好吃的



泡菜香腸, 香腸裡有泡菜還不錯吃喔!




阿舍乾麵最近又上新聞了
我半年前訂的麵最近才到貨
時間太久了, 早都已經忘了有定阿舍乾麵這回事
也不記得自己總共訂了100包這麼多
還好是漲價前定的,  現在漲好多了
老公和兒子一次都要兩包才吃得飽
所以100包也不嫌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