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霉好幾天了,  真的是悶壞了
昨天開始放晴, 可以出去曬太陽了
那幾天雨有時太大了, 根本連出門解放的空隙都沒
還好幾天的雨讓水庫進帳不少,  限水也暫時解除了



最近只要雨一停, 就趕緊帶狗子出門去
有時只要一耽擱慢一點出門,  雨馬上又下了
所以一有空檔,  就盡量一次帶兩隻出去走走
社區的人最近看我都帶兩隻出門
今天看我只帶一隻就問, 怎麼只帶一隻呢?!
帶兩隻比較累, 尤其是呆呆跟Hego兩隻看到動物就發瘋的
帶Mix來搭配其中一隻算是最輕鬆的組合
Mix到了這荒郊野外可以放開又叫得回來
真是超級乖的小孩



昨天疼小孩的KiKi媽一時心軟
把非常沒有方向感又被寵壞的Ki大小姐放開
結果可想而知
一去不復返
鑽進這長滿野草幾乎看不到路徑的地方去
KiKi媽只好隨後邊呼喊愛女的名字邊跟著鑽進去找狗
最後當然有找到踩得一身髒的小孩
但是她們已經在山的那一頭
而且找不到回原來我們等的地方
我們只好趕過去跟她們會合
這又告訴我們, 不能信任的小孩
不要給自己找麻煩在這樣四通八達的地方讓它們太自由
這只有累死自己罷了



Mix曰:  只有我最值得信任了





天氣放晴了, 好像什麼事都該動起來了
該買鮮花水果了, 不是要拜拜, 而是要祭五臟廟
看到鮮豔欲滴的櫻桃, 忍不住買了
櫻桃一向很高貴, 不敢拿太多, 
誰知這麼一丁點也要200多, 感覺好奢侈喔!



還是台灣水果卡實在
前些日子買鳳梨, 老闆都說保證甜的
不甜包退,
我卻每一次買到酸死人的鳳梨
只好拿去打蔬果汁
老闆又說這次保證甜的
小小一顆60元, 我要老闆削一小片給我試吃
果然甜, 那就再多削一粒




于美人最近極力促銷捲起袖子做好事之心軟軟蛋糕捲
我今天收到蛋糕了
超級好吃不會太甜的蛋糕, 法式戚風蛋糕上鑲滿滿的核桃
裡面的鮮奶油不會太甜, 中間微甜的日式泥棗蕨餅很特別
整個蛋糕吃起來比母親節買的白木屋蛋糕真是好吃太多了
真的是太好吃了
我還要再來訂一個
這個公益活動, 
會將每個蛋糕款裡的100元捐給台東阿尼色弗兒童之家
想做公益又有好吃的蛋糕
趕快去訂一個喔!
http://www.herbuy.com.tw/epaper/combine/2011/71/edm_body.html







今天開車停紅綠燈時買了殘障人士的香花
我不太買這個
因為路上好多賣花的人
永遠買不完的



上完有氧課路過鮮花店買的玫瑰花
家中偶而插上幾株鮮花, 感覺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