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曾經報名過鶯歌的10公里路跑
只是搞不清楚當天活動時間是幾點開始
確切的地點也不是很清楚, 只知道在那附近
這地方上小場面的活動, 參加的人數不會太多
我們一家3口提早到會場附近都沒看到要舉辦活動的跡象
想說會不會改在其他地方舉辦呢
3個人就一路找, 幾乎快走遍了鶯歌街道
我已經快受不了了, 胡亂走要走到什麼時候
去報名時也不問清楚, 悶到快炸了都不想說話了
只好回家去
載我們回家後, Mix拔不甘心再回到附近去瞧個究竟
結果咧
人家那時才開跑沒多久, 是我們自己去早了

這次特別注意活動時間以免重蹈覆轍
反而是我們社區告訴我們訊息的一個路跑高手
今天換他搞錯開跑時間, 慢了10幾分鐘才到
路跑協會的國際性跑步他都能在他那一組常得到不錯的名次說
雖然他很慢才到可是他卻還能比Mix拔早跑完咧
厲害ㄋㄟ


開跑前的暖身運動
看起來人好像很多, 其實很少


開跑前一刻
社會男子組和國中男子組7.3公里
我們社女組只有2.6公里


社女組只有12名選手啦
社男組跟國男組分別先起跑後才輪到我們社女組
我們這組一開跑有個很猛的女生就一路往前衝在最前面
當然她也是我們這組的冠軍了
一開始我的換氣沒調得很順
等我氣調順了也過了撞牆期
正當跑得很順時就已經跑完2.6公里
結果我是12名選手中的第五名
呵呵
小場面才輪得到我這慢跑烏龜得名


號碼牌也是五號
這是生平第一次跑步拿到名次
以往參加10公里能跑完自己就覺得很了不起了
只是覺得這種活動很好玩
報名費100元, 有檢錄並跑完就能領回100元
我看有沒跑完工作人員也無從查起


唯一一次到前面領獎
雖是小場面but是個難得的經驗

獎狀跟獎牌就是這個樣子啦
前三名有獎金和獎盃


兒子快到終點時跟一個小朋友拼得你死我活滴
結果兒子以零點幾秒之差飲恨
錯失了好不容易差點有機會拿到生平路跑第五名的
沒關係啦
年輕人下次練一下也許還有機會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