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完醫生後我特地到又到另外一家獸醫院
和鶯歌陶瓷老街上的一家寵物店
去問看看有沒有人在找走失的狗
給我的回答都是沒有

又到商家去問
這家老闆一聊到狗, 就忘情地一直跟我敘說他家養過狗的狀況
剛好它店門口擺了好多狗的陶瓷產品
他也很樂意讓我拍照, 回來仔細瞧, ㄟ, 各種狗種都有


我自己無法幫它清眼屎清得很乾淨
今天還找時間去給醫生清眼睛
鶯歌的獸醫掃晶片的儀器都有受限無法掃到所有種類的晶片
晚上只好又到龜山的欣欣請他們再掃一遍--still no answer


醫生幫罔市量血壓--ok
它很緊張一度量出來好高的血壓, 醫生只好抱著再量一次

當醫生再度扳開它的嘴巴
喔喔喔!! 牙齒真的有夠髒和醜
它的主人都沒幫它注意口腔衛生
美美的一張臉配上一口又黑又醜的爛牙, 形象全毀了
它的健康狀況還要評估不能隨便洗牙的

後來醫生要測它的乾眼症
一條試紙的一頭要放到眼球上看它的數值反應
左眼很順利測出, 要換右眼時
罔市不願讓醫生測, 很兇做勢要咬人
醫生試了好幾次沒成功
我看狗狗很緊張就說暫時不要測了
醫生說不行要做完
醫生抓住它的頭很兇地跟它*溝通*才勉強做好右眼的
然後給了兩小瓶的眼藥水回來點

至於腹部鼓起來的部分
欣欣這邊說是疝氣
心臟要照X光片才能確切知道實際狀況
目前暫時不必做這項檢查

晚上試圖餵藥沒餵成
它拒吃, 真傷腦筋
小老頭固執得很, 拿它沒辦法
光是餵藥就把我打敗
祈禱罔市的主人趕快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