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a和Mix相差兩歲多, 當Mix還小時, 缺乏和同類玩耍的經驗, Luca一開始就被身型大很多的Mix粗魯的動作嚇到
自此之後, Luca對米克施翹著屁股伴隨著吼吼的邀約毫無興趣


這是2005年七八月間,  阿波羅和Hego小時候玩摔角
Hego跟阿波羅年紀相仿,  從小就很會玩, 偶而阿波羅回來, 它們有機會在巷子裡玩瘋狂的追逐遊戲
這兩隻狗在一起時, 我總覺得像個有趣的強烈對比, 人家阿波羅好像是資優班的學生,
我家Hego像極了放牛班的學生, 最近阿波羅身體欠安, 希望它能早點康復, 有空回來再跟Hego一起飆速度


Luca跟 Hego年齡差距更大, 更是不來電, 因為阿波羅生病, Luca回來跟阿公住了好一陣子
聽到我們開門的聲音, Luca有時興起, 會在它家 ㄛ.ㄛ.ㄛˊ...打招呼,  (不是汪汪汪地叫)
有時它阿公讓它出來透氣剛好碰到我們正要出門散步, 三犬頂多禮貌性互聞一下


就這樣而已, 進一步的接觸是不可能的, 因為我家狗子動作都太粗魯了, Luca通常在招呼之後
就逕自地到處搜索氣味了


聽到Luca咿咿啊啊的低鳴聲, 原來是阿公在外面一旁忙著, Luca被綁在門口


知道我手上有好康的, 坐著前面兩腳不安地輪流踏地, 給它一條大零食, 它咬在嘴裡沒馬上吃
頭朝家門,  一直想進屋子好好享受


阿公出來澆花, Luca也出來曬太陽, 看到Luca阿嬤, 我順口問她說, 我們出門沒帶狗時
我家狗子還會唉唉滴哭著嗎?  Luca阿嬤說*會喔!  怎麼不會呢! 叫得可久呢! 真厲害都不會口渴咧!*
我自己都沒聽到, 下回出門時應該拿錄音機錄看看它們是怎樣唉唉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