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ma心臟病的藥早就吃了完
今天帶它去欣欣獸醫院看診

Emma和席丹初次見面, Emma剛開始還給席丹面子
照過面後, Emma就恢復原樣狗不理狗
單純的席丹想要再示好, 想當然爾, 席丹被兇的莫名奇妙
幼犬在安全的環境下有學習的機會總是好的


後來進來一隻黃金, 平平是三個月大, 黃金就是大這樣多
都是幼齒, 人家這隻黃金可是斯文多了
每次讓席丹下地, 它一看到狗就很熱情地迎上去
很多大狗反而被小席丹嚇到咧
我已經可以想像回家後的席丹, 肯定也會把米克施嚇出心臟病來


小小的西施, 席丹一樣好奇湊上去, 小西施後來也被它的大帽子嚇得後退

很慶幸這些日子以來, 每天來帶席丹出籠
讓它有機會跟各種狗和不同的人接觸
在超過一個月的住院時間內, 它還有這麼珍貴的社會化機會
我想我的辛苦是值得的


它總是很好奇到處探險, 看它這般活潑
連醫院的每隻店狗, 看席丹粗魯的衝過過來, 都嚇得退避三舍呢
我想過些日子帶它回家後, 我這把老骨頭準備要散了, 已經開始怕怕喔

已經被關了一個月了, 好奇的小席丹很快就可以接觸外面的花花世界了


只是我擔心它的左後腳, 一個月不能使力, 左後腳很明顯地比右邊的瘦一點
走起路來還一跛一跛的, 醫生說沒問題的, 過些時候就會好轉, 但願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