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心目中的狗界公主巧巧的毛又長回來了, 可是還是一頭亂髮,
這樣總是比之前亂刀剪出來的要好看多了, 看到我看得出來它還是很期待我丟好料
遠遠丟給它, 臭Hego會對它吠叫, 應該說是對著我丟的好料吠叫警告它不可以過來吃
巧巧都等我們走開才過來吃


等我們回來時, 看到它被暫時出門去的主人關在門外, 我們很壞故意靠近騷擾它
它沒處躲, 緊張地屁股向著我們, 尾巴下垂, 背毛豎起, 不敢看我們
同時發出低吼要我們滾蛋


另一次是它主人幫它沖濕身體晾在籠子裏, 我們靠近它也只能靠著籠子的邊邊低吼
碰到這樣的狗, 我們偶而會去捉弄它小嚇它一下, 呵呵



----------------------------------------------------------------------------------------------------




每次去爬山一定會經過這裡, 這隻老狗每次看到我們路過, 它就很激動地汪個不停


找不到我原有的壓縮檔案, 也懶得做這道程序, 所以畫質比較粗糙, 將就點囉!
越汪越兇, 希望能將我們快快趕走, 它還會沿著欄杆旁邊很忙地來回衝, 每次都覺得好好笑
這次還算是溫和


曾經有一次我們在另一處竹園狹路相逢, 路寬只夠兩人錯身而過, 我當時錯估情勢
我以為臭Hego不會對一隻比它小很多的狗怎樣, 沒想到Hego對小心翼翼通過的這隻老狗汪汪
把已經有點緊張的老狗嚇了一大跳, 可能因此造成後來我們從他家經過時它都特別兇地汪汪汪


有一次它在屋外, 可能老遠就看到我們來, 它以趴姿等待我們的到來
有了上次竹園的經驗, 我無意要讓Hego惹事非, 最妥當的做法就是拉遠雙方的距離
我們走在它對面的路邊經過, 我看到它不知道是很失望我們沒理它, 還是鬆了一口氣我們沒靠近它


當天我們回程又經過它家, 我快走到它前面時才發現它還在屋外
這次它好像也在準備它的姿勢


無奈看我們好像也對它沒興趣, 它只好又慢慢恢復它原有的姿勢
好可愛的一隻老小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