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這麼累嗎?

Mix麻可以證明, 真有這麼累喔!
已經入秋了, 這幾天天氣還是熱得嚇人
傍晚帶著Mix大概只跑20分鐘
跑步中, 我看米克施哈氣哈到舌頭都快掉下來囉
我自己也沒好到哪, 暑假這段時間比較忙
加上最近席丹又必須花比較多時間帶它出門
傍晚不太有空檔, 就會常偷懶沒運動
一趟跑下來, 不只汗流浹背, 都有點軟腳了


躺下來還喘到合不攏嘴


到了睡覺前放風時, 席丹和Hego在旁玩瘋了
米克施還不想動, 真是大摳呆一個

----------------------------------------------


我正忙著清理Emma籠子底盤的尿
席丹和Hego拔河拔得難分勝負時
只見Mix背對著我們定坐在那, 正納悶它在幹嘛

上前看, 喔喔! 原來如此

椅子上新買給席丹的kong上面插著一根treat
那米克施知道那不是它的, 不敢偷吃, 又很想吃吧
哈哈, Mix就是這麼可愛的一隻狗

我故意把kong往它前面移動一些
它沒起身, 坐著往後挪動它的屁股一些
我想再讓它乾瞪眼, 過不了多久, 它一定會留了滿地的口水
我先把kong收起來, 等讓它們進籠子時才賞半根給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