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路跑最辛苦的莫過於要起個大清早, 有鑑於以往五點出門每次都趕得要命
今天提早在4點40分就出門, 1不過四點多就起床真的還很睏ㄟ
這次路跑是從市政府廣場一路跑到大佳河濱公園, 跑完後, 
大佳那邊有接駁車可以回來市政府這邊, 我們不想大費周章把車停在這裡
跑完再坐接駁車回來牽車子,  所以我們大清早把車子停在離大佳最近的民族東路上
再坐計程車到市府廣場去, 五點半就到達會場, 這會兒還有時間上上廁所
玩玩自拍


起點和終點不再同一地方, 衣物寄放有專車接送到終點, 寄放衣物要排長長的隊伍
大熱天不必急著換汗濕的衣服, 因此我們把衣服留在車上, 不必跟人家在排隊
所以很有時間拍照




老公說要低調一點,  自拍看不到鏡頭剛好帽簷把臉遮了一大半夠低調了吧!


請路人認真拍一張合照, 帽簷又讓你的臉不見光, 也很低調吧!


看到旁邊的年輕人都這樣oh, ya拍照, 我們也來一張裝年輕裝可愛耶一下,  呵呵


哇! 10公里還推車帶小孩, 很辛苦的喔!


好久不見的Runner (大麥町的名字), 以前路跑時碰過幾次
主人說它已經10歲了, Runner真是厲害, 不知我家Mix有沒有這樣的本事跑到10歲
因為接駁車或是搭計程車的關係很不方便, 再者我也怕天氣太熱
不敢帶Mix來跑, 不過今天6點就起跑的天氣還算非常OK說


起跑了, 大會規定一定要穿上分發的紅上衣, 滿地紅的景象猶如去年的紅潮運動再現般
人數眾多, 起跑時只能慢慢移動


路口紅燈被擋下來了, 這次路跑在十字路口被擋下的次數比以往少多了
跑起來順暢多了, 不過還是可以看到不耐久等的用路人跟警察大人理論


路邊的水補給站要排隊才喝得到,  因為是類似舒跑之類的飲料
才會那麼多人要喝, 礦泉水不必排隊就喝得到, 跑得很喘我們不會想喝水的


一早沒有大太陽荼毒, 但是沒有涼風吹拂, 還是很悶的, 汗水不停洗著我的臉
前兩個禮拜傍晚帶狗時加減跑了一下, 這次跑起來雖然還是要死要活的
有練一下還是有差的, 跑完雙腿只會累但是不會酸痛, 這裡已經是最後一公里了

老公說要跑快一點到前方幫我照幾張相做紀念, 他也先回到終點
我們兩人大約只差一兩分鐘, 如果他一路上沒有配合我的速度的話
他會快我許多的, 因為他都沒練習,我叫他陪我一起慢慢跑,
回到終點我們很沒默契地各自往不同的地方走去, 我隨身帶了手機
一直等他借路人手機call我,因為大家都穿同色同款的上衣, 紅通通一片人海
根本很難找人, 好久之後失散多時的老夫妻才終於聯絡上,
聯絡上了又對碰頭的地方認知有差距, 好不容易才碰了頭, 這時兩人心理都很悶都有氣,
兩人也懶得跟對方多講什麼了,其實彼此心中都在怪對方, 剛跑完10公里大家都累,
耐性都差了一點, 就這樣一前一後不講話直直往停車的地方走去,
連他要幫我在終點補拍一張我都沒那個心情,現在想想其實也沒啥大不了的事
可是老夫老妻使起性子來也會像小孩般嘔氣的



我跑到終點的時間大概是80分鐘, 等我們要離開大佳時, 已經過了1小時52分


還有很多很多人才剛跑回終點, 我的跑步不在時間的快慢 (事實上我也快不了啦!)
而都是意志力在支撐我跑完10公里, 起跑時有段必需適應的撞牆期,
最後2公里也是很難熬的衝刺時段, 往往不能停下腳步, 一停就很怕不想跑了
參加又能跑完的人, 不管花了多少時間才跑完,  其實大家都很厲害的

賽前一天報到的花絮

昨天中午頂著大太陽到信義區NIKE旗鑑店對面去報到拿路跑的晶片和衣服
大熱天香蕉人一定異常的辛苦, 今天在終點也又看到這些香蕉人


這些為了獎品的人也很辛苦, 大太陽底下在跑步機上邊跑邊猜歌名(好像是這樣)


Nike這次路跑統一的上衣不同於以往的是, 將號碼直接印在衣服上,不必另外別號碼布


報到完畢到COLD STONE吃冰淇淋, 我們兩人合吃一個大杯的
老公問我一杯多少錢, 我告訴他不要知道最好, 知道了會吞不下去的
後來他自己邊吃邊看牆上的價錢, 210元一杯, 我已經事先告訴他不要知道最好
所以看到價格表後他就沒有ㄍㄞ ㄍㄞ叫了,  我也覺得真的是有夠貴的
以前來吃過一次,已經忘了它很貴這事兒, 了經濟不景氣
大家還是很捨得花錢吃這麼貴的冰淇淋,假日的COLD STONE生意好得不得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