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白天根本沒空打開電腦, 晚上回到家也晚了, 今天有NIKE的路跑
昨晚忙完狗子趕緊睡覺去, 因為今天大清早天色未亮4點40分趕著出門參加路跑
剛剛看到tancydudu留言說昨天我家上了雅虎首頁, 怪不得路過我家的人數異常
輪流上首頁終於輪到我家了, 昨天沒上網不知當日人數突破多少, 剛剛真的被人氣數字嚇到
我希望趕緊恢復正常吧! 我比較習慣往日一般的交流, 因為上首頁而收到怪怪的留言
我知道上首頁會有短暫假象的旺旺人氣, 不過在這還是感謝路過的朋友願意賞臉進來看看

託上首頁之賜, 超商受困的幼喵那篇有百人留言, 這兩天我依然沒太多時間一一看完所有的留言
過幾天不忙再仔細看看各位熱情的留言, 再加上我的筆電, 原來的問題還沒解決
這兩天又不知怎的速度突然變慢, 打幾個字要等上5-6秒以上甚或更久才會顯現我打的字
開個畫面也是拖拖拉拉沒完沒了, 所以也無法一一回覆各位熱情的留言, 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