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狗最喜歡尿尿的地方不外乎是電線桿, 樹幹, 草地還有沙堆
我家巷子口附近有兩支熱門的電線桿是這附近的公狗必留下記號的地方
有時帶Mix出來附近電線桿邊晃晃, 其他狗看到一定馬上趕過來
爭先恐後地抬起它們的腳, 尿上一泡, 有些尿完還用腳做可笑的扒土動作


電線桿都是立在馬路邊, 照理說狗狗在那上面尿尿應該沒啥大不了的問題吧
可是就昨天, 我帶Mix跑步回程經過一支立在人家屋旁的電線桿
Mix停下來聞聞電線桿, 也試圖抬腿尿尿, 已經跑了20分鐘, 該尿的都尿完了
我想只是公狗的習慣動作, 做做樣, 也擠不出一滴尿來
這時候一輛車開過來, 駕駛搖下車窗, 用非常不友善的口氣對我說
*怎麼可以在這裡尿尿*

我本能地回答說*這是電線桿*

這個駕駛的火氣更大了, 我聽到他在車內很用力的拍打車椅,*砰*一聲
口氣更兇地罵說*太過分了*

我跑步已經跑得很喘了, 我沒再理這個神經病, 帶著Mix跑離這莫名其妙的地方
我心想, 我一個月經過這支電線桿的次數屈指可數
昨天要不是要折回去我經常餵狗的球場, 去拿我擱在那裡的撿便器
我回程的跑步路線才不會經過這兒呢! 誰知會碰到一個神經病

想想這個人日子一定過得很痛苦, 因為他家附近有數不清的狗
每天他上班不在家時, 會有N隻狗來尿N次咧
我家米克施又不是第一隻也不是唯一一隻來這兒抬腿尿的狗
這樣的人一定跟鄰居處不好的, 每天光是為了狗事就有他受的
應該建議他請台電的人, 將這支電線桿立在他家院子裡
這樣就不會有狗會去那兒尿尿了, 他也不必常常氣個半死


狗大概只有在這兒尿, 沒有人敢說啥


或是在草地上尿


或是在這種三不管地帶, 也沒人無聊到來罵你

之前我也碰過一個小中風的老太太
我帶著Hego走到她家旁邊的電線桿, 惜尿如金的Hego也在那裡聞好久
這個人就在她家門口滴滴咕咕說*不要尿在這裡, 去旁邊尿*

我知道Hego剛尿過, 只不過狗性難改, 在這兒尿的機率很低
我不想理那老太太, 看也沒看她, 她沒輒, 就拿起掃把站在門前揮啊揮的
她行動不是很方便, 我哪會怕她咧, 她看Hego沒尿, 我也不理她
又說話了*嘜滴也加棒賽啦*
我揮揮我手上的一包東西沒好氣地說*賽滴也加啦*
這位老太太才閉上她的金口

說也奇怪, 怕人家的狗在屋旁的電線桿尿尿的那支電線桿偏偏都是熱門電線桿
這老太太家門前這支也是, 旁邊永遠都有一大攤的尿漬

家門附近有電線桿的人家, 你們就認了吧! 除非你有空搬張椅子整天守在那兒
我們不帶狗去那兒尿, 總還是有其他人家在外溜搭的狗
或是無數的流浪狗也會去佔地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