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到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  闔家平安健康   




這次輪到 Hego跟 KiKi姑娘去散步了


一樣可以跑得很盡興


臭 Hego每次到席丹地盤少不了又屎又尿的


第一天 KiKi回到我們家,  比較不安和緊張的關係,  一進門一直到處找地方做記號
剛開始我可以記住她總共尿了幾次,  到最後已經無法統計它尿的次數了,  差一點要找尿布幫它包起來了
一個小時的散步,  早該累得趴下來休息了,  甚至睡覺了,  但她還是無法輕鬆讓自己休息
米克施都進籠休息睡大覺好幾回了,  姑娘還是無法闔眼,  還是經過我的安撫她才躺下來的
第二天,  狀況改善許多了,  她已經不再那麼緊張了,  尿尿做記號不再那麼頻繁, 
偶而可以到我鋪報紙的地方尿了


它也喜歡啃我們家的馬線骨,  席丹還在時,  三隻狗很喜歡啃的,  尤其是席丹跟 Hego,
明明有3-4根馬線骨,  卻常為了同一根馬線骨莫名其妙吵得不可開交,  現在少了席丹的搶奪
啃馬線骨好像不再是這麼好玩的事了,  Hego 和 Mix鮮少再啃了


Mix 會試著想邀姑娘玩耍,  KiKi似乎沒那興致,  連 Hego也一直盧她想要玩,  也被姑娘拒絕
除了在外頭的追逐遊戲外,  男生女生玩起來不對盤嗎 ?  還是年紀的差距問題 ?


Hego會近身逗 KiKi, 但是小鬼頭一直引不起姑娘的興致


Mix 拔給零食,  叫它們一起起立,  愛吃鬼米克施趕緊認真表演,  KiKi盯著零食沒動靜


再來一遍,  真的會喔 !  做得真好! 不過她麻麻有交代不要常做這個動作. 我們只做兩三次而已啦 !


KiKi 媽有寫下如何餵食寶貝女兒的方式,  但是我都忘記看了,  反正來我家照我家規矩准沒錯的
第一晚姑娘剛開始也是愛吃不吃的,  比 Hego更慢吞吞的,  為了她六點前吃晚餐
把我們家原本是9-10間才吃的晚餐提前至 7點開動,  我家狗子都吃完了,
姑娘才一顆一顆地把碗裡的飼料吃下肚,  吃完一樣犒賞磨牙飼料 6顆
第二晚,  姑娘聞到 Hego的飼料比較香的關係吧 !  一直想過來吃 Hego的  被我擋開了
姑娘要減肥不能吃席丹剩下的幼犬飼料, 那個太營養了,  不適合你吃啦 !
不過它還是沒把自己的飼料吃完,  當然也沒有磨牙飼料可犒賞了
可能是白天她的阿罵倒了一碗飼料,  吃了一些,  所以晚餐就不那麼餓了
今天早上,  給它一碗我家的五穀稀飯,  它很賞臉地一口氣吃到精光,  是餓了 ?  還是稀飯好吃咧 ?!


給姑娘牛奶潔牙骨,  咬了幾口,  就興致缺缺的,  平常伙食未免太好了吧 !  沒被餓過? 還是我家的不香呢 ?.
我家那兩隻公公可是吃得不亦樂乎呢 !  尤其那米克施,  啃這類東西之前,  都會有先自 high地玩起來
翹起肥臀假裝有人跟他搶一樣,  非要把潔牙骨當獵物玩死才吃不可,  每次我們都被他這好玩的把戲給逗笑了


我們吃飯時,  姑娘挨得多近啊 !  害 Mix 拔和兒子們都很不習慣,  三不五時用嘴巴頂一下人家的手肘
狗狗通通不准吃人類的食物,  識相一點放棄吧 ! 有一晚我們吃披薩  太香了吧 !  姑娘賴到最後不支
乾脆睡在桌腳下咧 !  好哀怨喔 !  沒辦法 !    我們沒虧待你喔 !  我家的一樣沒得吃我們餐桌上的食物


姑娘自備寢具,  還好兩個晚上她都能乖乖地跟著我家狗子睡樓下,   
希望 KiKi 姑娘這兩天在我家過得舒服
偶而幫別人家帶狗是一種很不錯的經歷,  不只我們可以認識不同狗種的習性
家中的狗子也可以有機會得到跟外來狗長時間相處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