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米. ㄚ飛. 小妞正式進入家庭生活已經第五天了, 第一晚讓她們如在工寮一樣同睡一個籠子
第二天白天我馬上讓她們各睡各的籠子,  因為不可能三隻同時都被同一家人領養, 勢必先適應單獨睡覺
兩個46x75cm鐵籠和一個原來給席丹外出用的摺疊運輸籠,  大米和小妞先睡鐵籠, ㄚ飛睡運輸籠,
想說過兩天再交換籠子睡覺


喬了個我自己很滿意的牆邊,  離Mix和Hego的籠子有一個寬走道的距離


屋內的遊戲空間不受影響,  夠它們開運動會和pk大賽
養狗空間不是問題, 真正的問題是時間問題, 不是嗎?

第一天剛開始各睡各的籠子, 預料中的哀嚎聲響遍整間屋子,  我都搞不清楚哪個是哪個的叫聲
還好是白天, 需要忍耐的是Mix . Hego . Emma, 通常這樣的狀況,  主人只要多一點耐心等她們適應
不管要花上多久的時間, 只要能撐過這個關卡, 後面就萬事OK了, 真的是這樣喔, 到了晚上最後一次放風
進入籠子後,  三隻唉都沒唉一聲, 通通一覺到天亮


偷拍大米睡覺


這是小妞, ㄚ飛的摺疊運輸籠那時在中間, 不好拍到

現在ㄚ飛已經有新爸媽了,  爲了讓它在新家適應類似的運輸籠, ㄚ飛就繼續睡席丹的籠子
又爲了週末單獨到新家, 傍晚就將ㄚ飛的籠子換個地方,  單獨在另一個角落, 提早讓它習慣籠子旁邊沒有兄弟姊妹作伴
剛開始ㄚ飛一樣唉了幾分鐘, 我忙我的晚餐沒理它, 很快就沒聽到他的唉聲了, 至於晚上到天亮會怎樣, 晚一點就見分曉了
希望到了新家也能像在米克施家一樣適應迅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