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青蛙打完第三劑疥癬藥後回到公園去, 
前兩天再去公園想帶它再去醫院打最後一劑
剛好碰到蕭姓夫妻來餵狗, 他們一樣帶著整袋雞肉來餵
想趁小青蛙吃肉時抓它, 小青蛙還是老樣子會閃躲
我蹲著不動, 它會過來, 我手一動它就閃



 蕭太太說它已經吃了很多肉了, 傷腦筋,  很怕我的肉罐頭騙不了它
不管怎樣,  還是要試試看



把車上的鐵籠搬下來,  用湯匙讓它舔幾口肉醬,  
盤子裝了一些肉醬連同肉罐放進籠子裡引誘它



混梗在旁邊也沒特別激發小青蛙想進籠子的意願



我沒太靠近強迫它進籠子,  沒多久小青蛙自己整個身子走進籠子裡了



蕭先生幫忙把小青蛙抬上車去



上了車很安分地趴下來



到了醫院它又緊張起來不出籠子,  院方的姑娘很有耐信哄它出籠
請美容師再幫它洗個藥澡再打針, 結帳時, 美容費多了50元
因為美容師說它要長大許多了, 我看不出來它又長大多少, 
 可能真的又長大一些了, 連當天傍晚在公園餵狗的蕭太太都說它長大許多
為了證明它真的有長大,  我請醫院幫它量體重, 沒錯,
一下多長了兩公斤,  三個禮拜前7.7公斤, 現在9.9公斤ㄟ
去接它時已經有點晚了, 決定讓它住家裡一晚, 隔天再送它回公園去
只是它的疥癬還沒完全好, 必須和我家兩犬隔離



好小孩一夜都沒吵, 也憋了好大一泡尿, 在野地慣了, 沒有草恐怕也尿不出來喔!



餓怕的小孩, 有東西吃時都會很認真地吃  



第一次啃牛皮骨




玩得很高興



在家會翻肚皮給我摸, 回到公園戒心馬上回來,  手一往它身上伸去, 它會閃
原本疥癬讓四肢的表皮紅通通的, 現在已經好許多了, 
過一陣子毛就會長回來了, 外面有照顧不完的浪狗, 像小青蛙這樣的狗
我能做的就是這麼多, 再多的話, 恐怕我自己也很快就會被拖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