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點多跟Mix拔帶著Emma出門去, 先到中永和送東西去, 到了台北市已經中午了
我跟很久沒見面的朋友去吃飯, Mix拔帶著Emma到別處去, 這一路上Emma都沒下車尿尿
於是我交代Mix拔一定要先帶Emma去尿尿, 等我跟朋友吃完飯都已經三點多了
去跟Mix拔會合時, 他說姥姥一直都不尿, 從早上尿最後一次到下午已經過了七個小時了
我只好帶著姥姥到外面去尿尿了, 誰說不尿, 我一帶出去沒多久它就尿了



一出大門往前跑跑跑, 來到路燈下聞一聞, 尿意馬上來, 倒退幾步開始尿起來了
小小一隻狗尿出這麼多尿來, 算算尿了17秒這麼久, 我看憋到膀胱快爆掉了吧!
尿完它一樣急急地想跑回家去, 可是出門在外它記不住要往哪戶人家跑
它就胡亂往前一直去就是了

有一次我帶Emma去愛屋看完醫生後, 我自己接著去看牙醫, 我請小叔幫我照顧一下Emma
也請小叔記得幫我帶Emma去尿尿, 看完牙醫去帶Emma, 小叔說姥姥一直沒尿尿
它當時一直都服用有利尿的藥, 不可能不會想尿的, 可是出門在外沒有我帶
它都可以憋尿憋好久




平常在家時, 每次出籠子它會期待我帶她到外面走一下, 不管要不要尿都想出去一下
只要是尿完嗯完它就會自己踩著輕快的腳步回頭往家門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米克施 的頭像
    徐米克施

    米克施一家人狗大小事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