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兩趟醫院, 稍早Hego去元氣看皮膚, 昨天摸摸它的身體發現有一些顆粒
醫生說是濕疹, 還有輕微的黴菌, 沒抓癢抓得厲害就不必打針, 只需吃吃藥即可
臭Hego的壞習慣, 進醫院狗狗味道重, 就會在裡面給人家尿尿
Emma今天第二次針灸治療, 沒人幫忙帶狗, 我自己無法一次帶兩隻去, 只好跑兩趟


準備帶Emma去醫院時, 姥姥睡得正香甜, 呼聲連連, 我希望它早上不要太早起床
這老太婆白天才給我睡到打呼


被我吵醒, 一副睡臉惺忪


醫生拿個吊床給姥姥趴著針灸, 剛上去時, Emma不太習慣一直掙扎想爬起來
我不停地安撫才慢慢安靜下來


這樣簍空的吊床睡起來應該很舒服吧! 如果有像這樣空隙再小一點的床給Emma睡的話
我想應該比較不會得褥瘡吧!



今天札針的狀況跟第一次一樣, Emma的右下肢還是沒有反應, 通上電流後
兩隻後腳會隨著電流輕微的抖動動著


邊醫師還說要經常幫Emma按摩下肢, 睡覺時要注意不能讓Emma長時間側睡不能動的右邊
右後肢沒有知覺, 血液流通不夠順暢, 長時間側壓的話很容易得褥瘡, 一旦得了
傷口恐怕永遠無法癒合, 經過五次針灸治療後, 如果無法使它再度站起來的話,
就可以考慮給它一台輪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