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來我家吃護唇膏後, KiKi已經好久沒來我家安親了, 每次去它家
看到我拿它的胸背帶和牽繩, 它知道我要帶它出門, 它會迫不及待自己的往胸背帶鑽
激動到沒法讓我好好為它套上去, 套好之後就拉著我往門外走, 
它的力道它的衝勁都看不出它已經有10歲高齡了, KiKi啊! 你娘把你保養的真好喔!



跟我家狗子熟到不能再熟了,  一進門還是被激烈地歡迎一下(就是非常大聲地對它汪汪叫)
姑娘一進門就顯出不安的情緒來, 馬上開始找地方要開始到處尿尿, 
我趕緊把一些可以防堵的地方先做隔離措施, 免得範圍太大, 我要到處找尿擦



讓它和我家狗子處在同一室, 我去忙我自己的事, 
沒空去擔心它今天會給我帶來什麼驚喜, 還好等我忙完, 
只看到它把一袋試用包的空袋子全拖到地上再加上撕咬
為什麼我很肯定就是這姑娘做的, 因為已經放了幾天了我忘了丟
如果是我家狗子, 那早就被拖下來了, 不會等到今天的,
還有不知從哪咬出一兩個塑膠袋之外, 今天還算表現良好



這個竹籬笆已經防不了它們了, 只要想的話, 很容易就可以鑽過來了
每次我們吃飯時, 我家狗子通通想過來擠到餐桌旁, 
有次Hego和Mix為了餐桌下不知什麼東西, 兩隻竟然打得非常激烈
幾乎要互咬起來了, Hego有被Mix嚇到了, Mix平常很古意的
為了吃那可是六親不認的, 從那次之後, 我們吃飯時通通不准過來
有時候它們還是想混過來, 通常都會被我趕走的, 今天KiKi也是想硬擠過來
我說不可以, 它只好趴在那裡



不能過來, 腳伸過來總可以吧!  
傍晚帶著它和呆呆一起出去散步, 吼!  看到我拿它的胸背帶和牽繩
想家的小孩激動到瘋了, 比我要去帶它來我家時更激動
好像怕回不了家似的, 以前KiKi媽無法早回家餵它晚餐時, 會叫我去幫忙餵
KiKi知道我只是去餵它而已, 並不會帶它出去玩, 我要離開時,  它不會跟過來, 
它只會站在屋內悠悠地用它那無辜的眼神望著我離開, 
它那失落的表情好像告訴我, 它很可憐要一個人在家,
 其實它一點都不可憐, 晚一點它爹就會回家陪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