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好多節日透過商業炒作, 大家就跟著重視起來了
情人節, 母親節,  父親節(比不過母親節, 不過應該會慢慢趕上的)
生日,...... 還有一堆有的沒的節日, 炒作的結果是節日時餐廳一位難求
像我的生日在很偉大的情人節2月14日
所以不要肖想當天可以去吃情人節大餐
都嘛要提前, 要不延後, 再要不就是不要吃

我們的結婚日4/23, 有了臉書後, 4/23的前不知道多久就開始提醒了
我也在前好幾天就不斷的向老公明示結婚日剛好在星期六
結婚紀念日的前一天, 他的痛風發作了, 好幾年發一次病
又這麼剛好選在這時發作, 大餐還敢吃嗎?
4/23那天下午4點多他才給我茹絲葵牛排餐廳的電話
叫我打電話訂訂看晚餐有沒有位置
週末ㄟ, 當然是整晚客滿了, 害我空歡喜終於有機會去吃茹絲葵了
再打另外一家蝸牛餐廳也一樣客滿
週末沒有什麼經濟不景氣的問題
那要去哪裡吃結婚紀念餐呢?! 
我提議去微風百貨, 不到五點,  一定有得吃的
(微風假日用餐時間, 有些餐廳一樣一位難求)



日本料理比較清淡, 點了一份799的套餐
我超愛山藥麵, 生魚片非常鮮美, 甜品口感清爽, 不會甜死人
生魚片附的白飯, 不似大部分日本料理店有Q彈的白飯



另外單點一份牛肉捲壽司, 牛肉薄片口感不佳, 很乾
壽司的米飯太粘, 這家日本料理店的飯真的不行
(微風百貨超市裡的壽司的飯超好吃的)
今年的結婚周年餐就這些囉!



以前微風我們只逛過她們的超市, 所以不知道微風到底有多大
等我們走出微風, 才發現它還滿大的嘛!
這次吃完日本料理, 我提議順便在這買麵包
我很喜歡類似這樣的麵包,  我沒注意價格就拿著去結帳
還請店員幫我對切兩半, 老公也挑了一個上面有橄欖的麵包
我拿出千元大鈔, 店員說收你一千元找你710元
我心想我才買兩塊麵包, 怎麼只找我710元
我馬上問這多果麵包多少錢, 200元
啊! 200元, 我有沒有聽錯啊!
天啊! 已經叫人家切半了, 不能說不買了
老公那個橄欖麵包也要90元(還算大塊就是了)
不過那橄欖麵包實在太好吃了
剛出爐熱熱的, 我忍不住咬了一口就停不下了
我們邊逛超市邊把橄欖麵包啃光了
下次到這樣的貴族麵包店,  買麵包前一定要注意價格的
(200元的麵包也不怎麼樣,  外皮厚又硬得像鐵板一樣
我真的踢到鐵板了, 還不如馬可先生的麵包呢! )



圖片來源: 白木屋網站
我已經在白木屋訂了母親節蛋糕
我婆婆如果是她去買蛋糕,  永遠只會買芋頭口味的
這次我不再買芋頭的, 這個裡面有洋梨, 不知吃起來如何?
反正只要有蛋糕有紅包, 老人家就會很happy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