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連休假天氣特別好, 
有好久沒有在假日一起帶三隻出去踏青了
在野外Mix一路作記號, 
明明都沒尿了, 還不死心地抬腳意思意思



Mix一向都享有特權可以自由行, 乖孩子嘛!
民國92年在它大約三四個月時帶回家養的
這樣它現在應該是9歲?  
年紀算不小了,  已經不帶它參加路跑了
它自己在山坡上快速衝來衝去, 
它很乖, 跑一段路後就會停下來等我們



這附近的人帶著家中一群狗(都是大型犬)出來散步
住在附近養狗真不錯, 狗狗隨時有地方可以野放



天氣太好了,  人和狗都覺得好熱喔!
在這裡休息順便給它們梳毛
這裡地勢高風又大, 很涼快



帶狗出門前, 把昨天到大潤發買的綠豆和地瓜放進大同電鍋煮
踏青回來就有一鍋綿密的綠豆地瓜湯可以吃了
糖水用冬瓜糖, 味道好香喔!
自己煮的早餐不用擔心塑化劑的問題
最近這塑化劑+起雲劑的問題讓MIT的食品信用一落千丈
國內也搞得人心惶惶的



上週在好市多看到這有鮮艷外包裝的芭樂汁
看起來很喝的樣子, 就買了一罐
喝起來其實沒想像中的好喝
塑化劑的問題越燒越旺
讓我不禁擔心在冰箱還沒喝完的芭樂汁


我不太喝外面的飲料
不管是冷飲店現泡或是現打的果汁
或是便利商店的果汁冷飲類
去便利商店大多只買礦泉水
上熱瑜珈課才會去買運動飲料
我們去賣場也不會扛一整箱的飲料回家
我也非常非常少買外面的早餐
所以, 基本上, 我自己根本不必擔心飲料的塑化劑的問題
倒是兩個兒子, 跟時下年輕人一樣
常常看到他們喝著500C.C.甚至更大杯的冷飲
最近的食品問題不見得會嚇著每個人
在外面還是看到小朋友還再買路邊的飲料喝

至於我這罐還沒喝完的芭樂汁
仔細給它看包裝上的說明
原汁含有率25%
無添加香料, 非濃縮還原汁
還有他的其他成分看起來沒什麼問題
而且是美國進口的
應該可以安心把它喝完

塑化劑牽連的食物太廣了也年代太久了
每個人多少都免不了有被毒害到
真是可怕的年代



順便推薦一下昨天在大潤發買的書, 很好看喔!
上一本探討雙性戀的書時還沒看完
只有等車或是等人或是搭車睡不著的時候才看 
有時候又忘了帶書出門, 看的進度慢了一點
每次去賣場我都先去找書看
因為我家的生鮮食物大多是老公喜歡去挑
我就書看得差不多再去生鮮部找他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