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國曆的生日, 兩個兒子一月份, 我們夫妻在二月
孩子大了, 要聚齊四個人吃一頓飯都要喬時間
老公很獨愛吃到飽buffet型式的大餐
(嘴巴說年紀大了不適合再吃那種餐了,可是每次看到還是口水流不停)
兒子跟我都厭倦那種餐, 尤其是涮涮鍋之類的海陸大餐
趁著選舉大家都在的時候, 我訂了桃園中華路TINA廚房


我自己來吃過一次, 老公不看好這家
我保證, 在這裡吃一定包君滿意的
吃過後, 老公很滿意


店裡裝潢風格走清新溫馨風, 裝飾品雜而不亂,很合我的喜好


餐點價位中等, 而且我是會員, 還可以打九折
我食量小, 我吃沙拉餐, 蕃薯藤的TINA廚房標榜有機食材,
糖罐裡裝的是有機冰糖(不是那種處理過白到令人擔心的冰糖)



套餐也含沙拉吧的食物
非常豐盛的沙拉吧, 光是這裡的食物, 就夠把我餵到超飽的



不喜歡吃大魚大肉的人最適合點沙拉餐了
生菜都是非常新鮮他們農場自產的
生菜的好吃與否決定在醬料, 水果優格和和風醬
和風醬裡有哇沙米,
很特別, 兒子加太多了, 說很嗆
沙拉吧除了吃不完的生菜+涼拌菜外, 還有綠豆粥
還有滷肉汁可以配五穀飯, 光是滷肉飯就夠讓人吃撐了
滷肉汁旁那鍋綠豆粥, 煮得非常綿密好吃ㄟ
新鮮的水果隨你吃, 光是這些我都沒辦法每道都吃很多就已經飽了
我們家人都愛吃沙拉吧食物, 套餐來之前就已經把肚子填飽一半了


甜品有銀耳甜湯, 餐前也有他們自製的麵包
我最喜歡買他們的麵包了, 到桃園我都會順道來帶一些麵包回家
套餐還附一鍋火鍋, 小小的火鍋裡料非常豐富
上面的金針是最健康沒經過漂白染色最原始乾燥的顏色
玉米甜到不行, 還有兩人一碗竹筍

主餐
左上: 小兒子的紅酒燉牛肉, 牛肉口感燉得剛剛好, 
不會纖維又粗又乾到令人難以下嚥
左下:老公的烤雞腿+鮭魚雙拼, 老公說好吃
鮭魚除了生魚片外, 煎的或煮的, 我都覺得沒甚麼味道
右上: 大兒子的德國豬腳, 吃起來我覺得比以前老公愛點的好吃太多了
除了沙拉餐之外, 他們三個人的餐,  我只各吃一小口而已(實在吃不下了)
飯後有他們自製蛋糕甜點, 還有冷熱飲可喝
我點鮮榨果汁, 加太多水了, 沒甚麼味道
(這樣的價位不能要求太多 , 早知道要他們水少加, 小一杯一點沒關係) 


蕃薯藤有機TINA廚房在桃園林口鶯歌八德地區有二十幾家分店
http://www.tinakitchen.com.tw/
是個聚餐的好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