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家樂福發現一個不錯用的餐巾紙,  附有架子可以鎖在牆面上


它比以往我常用的餐巾紙量大許多, 會買這款餐巾紙, 我是看上它附的架子
可以直接擺在運輸籠上, 我不需要鎖在牆面上, 非常方便我取用
因為我時常拿餐巾紙清理運輸籠, 我都先將運輸籠底噴上木醋液
再用餐巾紙擦拭乾淨, 一開始是看上它的架子可以擺在運輸籠上
用過這款餐巾紙後, 才發現它比以往用的餐巾紙的品質更符合我的需求
一般的滾筒餐巾紙的紙質遇濕擦拭時容易破, 這款餐巾紙質類似棉布
遇濕不會破,  很耐用,  真的是意外的發現它的妙用


於是乎,  再次去家樂福時, 馬上再買補充包, 不過好用是好用
它的每張餐巾紙的單價比較高就是了,  不過就耐用程度來說就很划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