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人對於白 + 藍色的地中海風情建築情有獨鍾,  去過太多類似的餐廳, 總覺得似曾相識
不再有特別的新鮮感,  桃園巨蛋對面有三家屬於同一飲食集團的咖啡廳 , 都有著同樣白色的外牆
我去過其中兩家秘密花園&微風地中海餐廳, 第三家叫樓階, 我沒去過, 老公去過


車子的煞車皮壞了,  我們把車開到這三家餐廳附近的老永光修車廠去修理, 我們到微風去等車
餐廳11點營業, 11:30才能點餐, 天氣太熱沒地方去, 差一點才到營業時間
服務生先讓我門進去休息, 餐廳還沒有其他客人, 沒事就到處拍照, 把餐廳拍個仔細


採光良好,  戶外又綠意盎然, 所以怎麼拍就怎麼美 


非吸煙區就稍嫌擁擠些, 11:30後客人陸續上門了


二樓有一間VIP房, 一起來吃飯人多時就可以預訂這個房間,  不過若要用這個長茶几吃飯
想必很不方便吧! 喝下午茶應該比較適合


樓上樓下都有戶外用餐區


餐前沙拉(左), 肚子餓時, 簡單又少少的沙拉還是很好吃的
我們點了一個套餐養生鮮菇雞柳豆腐褒(右)


裝著白飯和小菜的盤子非常漂亮, 這裡的Menu上有說它們的餐具都是名牌高級貨
如果客人不小心破壞餐具的話, 那是要賠半價的,  白飯QQ滴很好吃,  豆腐褒味道很棒很下飯
只可惜缺角殘破的陶鍋破壞了美感, 豆腐褒份量很多, 一碗白飯不夠配, 一人吃量也太多了
我們點一個套餐是對的, 再跟店家要一碗白飯, 兩人吃起來嘟嘟好


套餐第一道送來的餐前蕃茄濃湯味道鮮美, 我邊喝邊說好吃好吃,  上次來只喝下午茶
這第一道濃湯讓我對它們的餐有了初步的好印象, 最後上來的附帶飲品冰咖啡(右)
平常不喝咖啡的我只知道上面甜甜的奶油很好吃, 啜一口咖啡很香


兩個人用餐不能只點一份餐, 老公又不想吃太多, 只好再點一道好喝的水果茶,
杯子和杯墊盤非常漂亮, 相形之下裝茶的壺外觀顯得遜色許多  


吃得差不多時, 老公催著要去牽車了, 這時我才想到飯後甜點還沒上,  甜點只有小小一塊紅豆酥
對於這裡的餐,  我們倆是一致認為非常好吃, 因此我們決定以後再來的時候要每次點不一樣的餐來試試看



微風地中海棕櫚咖啡  http://www.softwindy.com.tw/
桃園市三民路一段98-1號  03-319-77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