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大頭Mo要到我家stay一陣子了,  Mo家正準備迎接一個小baby的到來, 
MoMo桑正式成為張家的一份子已經有10個月之久了,  有了一個幸福穩定的家後
看似神經大條的MoMo也是會想家的,  把它接走後去加油站加油,  
MoMo大概發覺到拔拔麻麻怎麼不見了,  開始有點不安地咿嗚起來
它的好處是除了對狗對貓堅持度特高外, 其他的就不太計較了,  因此很快又安靜下來了


看我準備飼料時, 三隻通通興奮激動到不行, 在我身邊繞來繞去的
MoMo還記得我家吃飯的規矩, 看我家兩隻分佔左右兩邊,  Mo會到中間就定位


Mo姑娘現在吃飯的速度有進步了, 第二名喔!, 居然吃得比Hego還快 
吃完飯後出去解放, 我發現Hego尿完電線桿後,  Mo姑娘居然會隨後抬腳尿意圖蓋尿
哈哈!  知道它是個女生, 就會覺得這個動作太好笑了




MoMo跟Hego很玩得來,  吃完飯解放完進屋後就開始PK,  PK好幾回後
兩隻都氣喘噓噓的,  地板也滾得都是口水


玩得太瘋了, 連我用吸塵器打掃時, 它們一樣在旁邊玩得不可開交, 
趁著要拖地時把它們趕進運輸籠裡強迫休息


兩隻在籠子裡喘了好久還在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