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的疥癬治療已經有三個星期之久, 週日在免費結紮活動現場遇到陳朝澧醫師
想說趁著難得的機會在空檔時請陳醫師順便看一下Sky的皮膚狀況
陳醫師說從外觀上看起來疥癬已經好得差不多了, 如果要更確切地判斷還需要刮皮削看


疥癬傳染力很強, 在不確定Sky疥癬的治療是否已達安全標準,
家中的狗狗要確實隔離在實施上有點困難, 用竹籬巴將Sky隔開
一開始還可以, 慢慢的不甘寂寞又個頭小的Sky就會鑽過去跟MoMo玩
它們玩的盡是近身肉搏戰, Sky偶而也會主動靠近Hego找它玩
不確定Sky的疥癬, 看它們這樣玩, 我的心理七上八下的, 很怕它們會中鏢


昨天去信義區順便帶著Sky去給陳醫師作更詳細地檢查, Sky的皮膚狀況好得差不多了
為了安全起見, 陳醫師開了高劑量的IVERMECTIN給家中四隻狗兒吃
每隻的劑量都不相同, 三天吃一次, 連續吃兩次就夠了, 這下讓我安心不少
隨便它們愛怎麼玩就怎麼玩, 不必提心吊膽另外三隻狗會被Sky傳染了


Sky越玩越猛, MoMo很忙, 同時要應付Sky和Hego




如果不帶回家照顧是沒有辦法確實知道狗狗的習性的, 住院的時候, 醫院的人都說它很乖
經手過不少狗狗, 我知道很乖都只是暫時的假象, 要經過一些時間的相處才可以看出它的真面目的
我原來一直以為它很親人, 但我沒想到它會對小小孩不友善的吠叫,
它以往跟小小孩有不良的互動經驗吧! 這個小朋友常接觸大小狗, 看到狗不會怕,
一開始小朋友想靠近, Sky就對著它叫, 小朋友接下來的動作, 讓Sky叫得更兇
反倒是它對大狗不如想像中的害怕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