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玩耍時, Sky不爽時會從喉嚨發出氣音,  再來就是汪汪大叫,  那臭Mo反而覺得很好玩
在Sky生氣時還不停地去騷擾,  Sky不跟它玩,  它還有Hego可以消耗體力, Mix這個時候通常都只是在旁看熱鬧的份



現在早上都會帶著Mo和 Sky一起出去解放順便去餵狗, 老公則負責帶Mix和Hego


這裡路邊的雜草都被我家的狗狗尿到鹹死了


this morning,  碰到社區這隻可愛的狗狗,  還很年輕愛玩, 天還沒冷就開始穿衣服了
它的衣服都很合身,  穿著洋裝很可愛, 每次看到我們經過都很想過來玩




愛玩又怕怕, 常常衝一下又後退, 逗得Sky猛對它叫



真正要過去讓它們玩一下,  這隻洋裝狗又怕得往後退開, 我們要離開它又從屁股後跟過來
Sky看它要過來會不停地對它叫



傍晚的散步輪到Hego和MoMo,  如果只帶自家狗, 通常在這裡會放開讓它們衝一下
不過有臭Mo就不放,  我怕臭Mo一跑跑到天涯海角去, 我怕沒辦法再生一隻狗還張家了


以前的臭Mo是那種看到狗就不顧一切追出去的,  衝出去後都好像不知道要回家的
現在感覺它比以前好多了,  對路狗不是那麼堅持了, 即使是這樣我也不敢隨便放開它的


KiKi家的Annie每次到了這個路段常會跑到不知要跟過來,  常要Ki媽回頭去把它找回來
我們等了一會兒才見Ki姑娘們慢條斯理地走過來



這Mo姑娘每到晚上11點多就一副很睏的樣子,  不過如果沒有趕它進籠子
它就直接在地板上睡到四腳朝天, 不像我家狗子已經很習慣自己主動進籠去去睡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