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婆子睡覺吃飯都很優雅
Mix和Hego兩位公公,  睡覺不曾有這樣雙腳交疊的pose
所以我們猜想, 應該只有母狗會這樣的貴婦趴
晚上帶呆呆出去上廁所時, 遇到鄰居
鄰居說臭呆越來越漂亮了
他要我不要叫它呆呆, 會越叫越呆的
我說就是因為太精了, 看會不會變呆一點


好久沒打五穀奶給狗子吃了
五穀奶拌著飼料吃, 不用慢食碗, 自然就慢慢吃了
這餐三隻吃完飼料, 不知把碗又舔了幾回才甘心離開碗


狗子喝水的器皿, 用了好幾年了
經常清洗, 只是出水口太小了, 難洗乾淨
寵物展時, 也特別留意狗子喝水的器皿
都找不到合我意的



最近發現越來越髒了, 恐怕有礙健康


我們想到一個辦法, 叫老公把頂端量好尺寸挖個洞
這樣就很方便清洗裡面了
再拿家裡現成的鋼杯蓋子蓋上就不怕灰塵了
老公挖了洞也把桶子洗得乾乾淨淨的
好了!  可以裝水了
結果!,,,,猜猜看!  發生甚麼事了?!

我們以為我們很聰明想到這麼棒的解決辦法
沒想到
倒進去的水全部流掉了
各位有想到爲甚麼嗎?
想一想就知道原理了
好好一個飲水器被我們毀了
老公說, 大不了再找塊塑膠皮黏回去不就得了
我相信天才老公的妙手可以回春的


我想到儲藏室還留著以前用的水壺
量只有挖洞的水桶的三分之一, 1,000c.c.而已
暫時湊合著用, 只要勤快一點加水就可以了
等老公的妙手有空時黏黏看了



10/12手肘摔傷後, 拖到10/17受不了了才去恩主公看骨科
醫生目測+觸診說是韌帶發炎, 開了三天的藥
又說, 除了徹底休息別無他法
吃了藥再加上盡量休息, 又過了一星期疼痛一點都沒改善
10/24換到桃園龍群骨科去看醫生
照了X光片, 醫生說是肌腱發炎
不管是甚麼發炎, 只要能夠讓我不要這麼痛就好了
開了藥再加上復健單,
拿著藥單去領藥, 我以為是吃的藥
沒想到掛到一百多號等了好久才看到醫生
領到的藥只是消炎貼布, 還約三天後回診
那三天很認真去復健 (就熱敷+電針灸)

回診時醫生問有沒有好一點
沒有, 一點改善都沒
醫生說那需要打個消炎針
我就再等你給我打針啊!
昨天打的針, 到今天有明顯感覺到好多了
本用左手抓臉頰的癢因為痛很難抓到癢
現在可以了, 不過離痊癒還有一段距離
盡量不使用到左手, 做甚麼事都很不方便
連最愛的瑜珈課, 也受到很多限制



受傷前才剛嘗試ASHTANGA 的課程, 非常喜歡說
而且剛好Pure有在賣中文版的工具書, 我也買了
現在完全不能上了, 因為這課程需要大量使用雙手撐地
其它的課, 如果有需要雙手撐地的動作就不做
上了年紀復元的速度大不如前, 只有更小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