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們今天洗澡, 身體洗乾淨也要睡個乾淨的窩
趁著好天氣給它們的窩大掃除一下, 洗運輸龍比給狗洗澡還要累
一把老骨頭要鑽進狗籠裡把籠子刷乾淨, 困難度越來越高了 
吸地板時都順便把吸塵器的管子ㄌㄨㄥ進運輸籠裡吸一吸
可是籠子裡三面牆油垢就沒那麼簡單處理了
藍色的裡牆都是平面的很好處理
米色的籠子牆面一格一格的超難清理的
一陣子就要大費周章把籠子搬到戶外大掃除一番才行

其實油垢不難處理, 只要把稀釋過的漂白水把籠內全打溼
再用科學海綿下去刷, 輕輕鬆鬆就可以把垢除得一乾二淨了
難的是, 要鑽進狗籠才能全部洗乾淨, 
平日除了用吸塵器外, 還會用濕布把躺著睡覺的底部擦一擦
洗籠子則拖到不能再拖了才心不甘情不願的扛出門外洗
雖說我家狗籠都很大, 我的骨頭越來越硬了, 
鑽狗籠確實不是件輕鬆的事ㄦ

它們剛洗好澡身體香噴噴的, 我很喜歡叫它們過來給我抱抱
三隻也很喜歡給我抱抱, 臭呆最賴皮了, 抱了就不想走
都要硬推開它, 其他兩隻才有機會, 
不過臭呆還是會想盡辦法鑽過來的
等它們越來越臭到該洗澡時, 我都不想碰它們
沒辦法, 即使是自家最愛的狗, 我就是怕髒
所以它們髒了就要趕緊洗澎澎了






帶狗子去踏青都必須路過隔壁社區,  那個社區叫國際新城
我覺得應該改名為櫻花城, 因為那裡沿路種了好多櫻花樹
前一陣子櫻花盛開, 最近花期已經接近尾聲了, 路上好多落花



這個櫻花季我才注意到櫻花城的櫻花並不是通通長得一個樣
我還發現, 鮮紅的櫻花開得比較早






粉紅色的櫻花才正要開呢!



這是薔薇??




本週日在台北的至善公園有10公里路跑, 
之前的天氣時好時壞, 跑步常常是跑一天休兩天
趁星期三之前的好天氣, 我連著兩天練跑一下
氣溫上升不少, 汗也飆了不少, 除了上有氧課外
好久沒這麼爽快飆汗了

星期四一早拉肚子, 原本以為像上次一樣禁食就可以沒事了
沒想到這次沒這麼容易善了, 拉肚子簡直跟洩洪沒兩樣
過了中午, 我決定去看中醫, 吃了中藥後,  當晚沒再拉了,  
不過身體很虛弱

我在台北市立中醫都是給吳建隆醫生看診
昨天我誤把吳建醫生看成是吳建醫生
只好改看廖麗蘭女醫師的診, 沒看過不知道她是個熱門醫師
傍晚五點開始掛晚上診, 我5點12分用掛號機掛號
居然掛到83號, 天啊! 要排到什麼時候才看得到
5點半開始看診,  還好我先進去問護士幾點才看得到
護士要我先給她健保卡, 說一開始的門診人比較少, 
八號以後我就可以先進去看了,  護士還說掛號已經掛到100號了

謝天謝地,  還要謝謝護士. 不到半個鐘頭我就看到醫生了
熱門醫生惜字如金, 醫生邊聽我講述病症邊打字輸入
一問一答, 還把了脈,  說我氣很虛, 
我心想拉成這樣了氣怎會不虛呢!
看完開了三天的藥, 我拿了藥單去結帳
老公問我醫生怎麼說, 對吼! 怎麼醫生沒說我是感冒還是怎樣
我跟醫生不熟,  她的病人又這麼多,  我沒再進去問醫生
把藥拿回去吃了再說了

昨晚就止瀉了, 身體感覺非常虛弱
身體雖然還很虛, 中午我還是打起精神洗了狗籠和拖了地
做完這些事我已經不行了, 趕緊休息去
天氣很好不出門太可惜了,  傍晚想帶著臭呆出去踏青
身體還很虛, 我想不跑步慢慢走應該可以走完平常的路程
沒想到才走一半, 我覺得我已經不行了
還是趕緊折返好了,  免得越走越遠搞不好昏倒在荒郊野外

感覺到全身瘀氣散不了一樣,  沒刮個痧恐怕身體一時也輕鬆不了
回家後, 要老公幫我刮刮痧, 刮過痧後, 身體果然輕鬆不少
晚餐已經可以吃麵了,  今晚精神好多了,  講話也大聲了
身體是好多了, 可是我的跑步,  練得太少了
星期天的路跑, 會怎樣??? 爬著回來??? 
這次是我路跑之前練得最少的一次, 應該會很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