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島泰式料理 Island
http://www.island91.com.tw/index1.asp
Tel:(02) 2610-7999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觀海大道91號


網路上有人說這家的餐點不怎麼樣
每個人對食物的喜好大不同
我們在民生社區還有內湖地區吃過泰式料理
我們很能接受泰式食物
至於小島的餐點, 我們純脆喝下午茶
覺得還不錯


室內有冷氣吹, 氛圍也不錯
我不想一直吹冷氣

在戶外區吹著涼風又可以直接欣賞岸邊風光    





下午茶套餐199是手工餅乾&泰式蛋捲+熱咖啡
我另外點熱的南瓜椰汁西米露100元
泰式蛋捲比台灣式的蛋捲好吃多了



我非常愛西米露, 尤其是加了椰汁的
南瓜也是我愛的食物,
南瓜+椰汁+西米露都是我的最愛


蛋捲餅乾和西米露好像吃不飽
我再點了鮮蔬沙律, 搭配酸酸甜甜辣辣的醬汁, 讚!


小島戶外有沙池供小朋友玩耍



隔壁希臘風的SKIFF是小島的姐妹店
SKIFF小艇。地中海主題餐廳
 [ 時間 ]  AM11:00 ~ PM11:00 週一休息
[ 電話 ]  02-26103188 



在左岸觀海大道觀察這附近的餐廳時
老公就看中這家
芭達桑原住民主題餐廳
http://badasan.com.tw/new.php?flag=2
八里鄉觀海大道111號   
訂位專線:02-26105300  
 

"芭達桑"為泛泰雅族(泰雅,太魯閣,賽德克)語,意指"紋面"之意。



我們點了三道菜


檸檬秋葵山豬肉(涼拌菜)
山豬肉+秋葵+檸檬, 佐泰式酸辣醬
那山豬肉好硬好有嚼感喔!
我根本咬不動


芭達桑什拌菜(也是涼拌菜)看起來非常清爽可口
大白菜+豬耳朵+紫洋蔥+小黃瓜+番茄佐日式和風醬
吃起來跟下午茶的泰式沙律很類似
只是原住民的口味沒那麼酸沒那麼辣, 比較甜


達悟族飛魚小炒, 
因為豆干的關係看起來像客家小炒
菜端上來, 我們以為是客家小炒, 
沒看到飛魚, 以為送錯菜了
仔細找才看到炸過不會飛的魚
這裡的菜都給得很大盤
把兩種涼拌菜都吃光
這小炒就吃不完
老公說帶回飯店當消夜
吃得很飽, 回房間後沒吃消夜
把剩菜冰在房間內的冰箱
第二天Check-out時, 忘了帶走

炸過的飛魚看起來不像魚, 呵呵
點菜點得不好, 山豬肉跟什拌菜都式涼拌菜
而且跟下午茶的泰式沙律也是重複的菜色
這樣也好, 不會吃得太油, 可以吃得很健康


下酒菜就是要叫瓶啤酒來喝囉!
我不喜歡喝酒, 有我這個司機在
所以老公可以盡情地喝



芭達桑有歌手駐唱, 可以現場點歌



二樓用餐區




一樓的餐桌椅都是木製的





男士的尿尿的地方



女廁的洗手台


廁所的入口, 大小莫那魯道的電影海報站兩旁


餐廳內部的裝置和餐點很有原住民的特色
非假日的晚餐生意還不錯
想要吃吃看道地的原住民餐點
可以到這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