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沒去過八里左岸, 
在我的想像中這裡是個浪漫的地方
上個禮拜去的那天, 天空灰濛濛的
空氣品質很差, 一副隨時會下雨的景象
不過吹著涼涼的風還蠻舒服的
很想租輛腳踏車浪漫一下


歐吉桑懶得浪漫, 只想吃路邊賣的三星蔥餅
我說不行, 我肚子餓了, 難得來
我起碼要喝杯下午茶浪漫一下
來到左岸就要喝杯左岸咖啡


本來我想去古典玫瑰喝下午茶
古典玫瑰看不到海邊
老公選的這家正對著左岸, view比較好



喝過下午茶後到八仙都已經五點多了
看不到遊客了



空空蕩蕩的大廳連服務生都不在
原來當晚除了我們外 ,沒有其他住宿的房客
我直接問櫃台, 這樣的淡季住房可以升等嗎?
他們居然回答說已經主動幫我們升等了
OH, YES! 你們真是太棒了
我太愛妳們了


Check in時, 要我先點早餐
由於只有我們一組房客, 早餐會送到房間來


一人份的早餐(香吉士--兩人份)分量非常足
麵包我們吃不完, 打包帶回家



15坪的西洋房, 網頁上的定價8,800元ㄋㄟ
即使平日打個八折也要六千以上
我只花3,000元, 本來只能住8坪大的南洋房
由於淡季換到兩張大床的房間,
可以住四個人的
可以一人睡一張床真是太舒服了


不要在旺季跟人家擠
淡季就有這樣意料之外令人驚喜的好康



房內還有麻將桌,
這張桌子真好用, 在這使用電腦無比方便
又可以在這吃早餐


好寬敞的衛浴間



一人一套梳洗用具分開放在紫色和橘色小袋子裡



泡美人湯的大浴缸


原來四瓶礦泉水不夠喝
後來又跟他們多要了兩瓶礦泉水
除了喝的外, 麻將桌上還有四包紫菜餅乾

 

非常優質的四人房,
泡過一回溫泉, 肚子又開始咕咕叫了
出門再去左岸觀海大道覓食



途中看到柚子大賣場
我們買了一大袋的柚子
最近家裡每天吃柚子


下午在左岸觀海大道觀察這附近的餐廳時
老公就看中這家芭達桑原住民主題餐廳
晚餐就吃原住民風味餐



上周去八仙, 戶外溫泉還沒開放(10 月2還是3日才開放)
只有湯屋可以泡, 湯屋還要另外付錢
房間就有溫泉可泡了,不必另外花錢


住宿的房客可以免費使用戶外的水上遊樂設施



我們趁樂園開園前去逛
可惜當天老公被木頭打到的腳大拇指還沒好, 
不能下水, 反正我也不是很愛玩水
老公就只能玩玩水槍意思意思一下


辣妹救生員
遊客還沒入園, 穿著泳裝的男女工作人員忙著打理園區



逛完水上樂園, 我們到處走走
這裡是本來我們要住的南洋房區


我請工作人員給我看南洋房
房間只有八坪大, 跟15坪的西洋房比起來真的小很多
我們真的賺到了


男女裸湯在這






在我們住宿的西洋房走道上有殘障輪椅的輸送機



八里左岸觀海大道的夜景很美麗
吃過晚餐在這裡吹風看夜景, 非常浪漫喔!
我們運氣還不錯
去的時候沒下雨
第二天下午回到台北就開始下雨到今天雨才停呢!


八仙樂園 + 大塘溫泉詩泊溫旅
台北縣八里鄉下罟村下罟子一鄰一之六號  
http://www.fww.com.tw/sparty/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