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藍-地中海風情餐廳 
TEL: 03-316-6009
桃園市經國路390-1號(莊敬路口) 

MoMo住幸福那裡離家有點遠, 平常不太方便常去接它出來走走
住陳醫師那裡的好處是, 沒有關籠子, 有個小空間和其他住宿的狗狗互動
想說趁大江送養活動結束後約KiKi他們一起去可以帶狗同去用餐的地中海風情餐廳
我想也只有趁著每次參加送養活動帶MoMo到處走一走, 彌補一下平日的不便


來的路上下了傾盆大雨, 雖然到了這裡雨也停了, 但是戶外區不用說也是濕答答的
下車時我不敢讓白刷刷的MoMo走路,  我怕弄髒它的毛, 我只好抱著它走進去
到戶外區才讓它下來尿尿, 沒辦法, 我就是這樣龜毛,  孩子還小時帶他們出門不怕弄髒,
因為可以多帶幾套衣服替換,  如果狗毛可以脱下來單獨洗的話, 我就不怕狗子把毛髮弄髒,
哈哈,  這是肖話,  大家不必當真


不是只有我怕狗弄髒腳, 人家KiKi也是在門口下車由我先帶它進門
大家都是嬌嬌女要顧形象, 要美美地進餐廳, 可惜下過雨, 我們都怕狗狗弄髒
無法讓她們在外面跑跳一下 


趁KiKi他們還沒到天快黑之前, 由小朋友幫忙牽著MoMo, 
我則到處逛逛拍拍這裡的一切硬體設施,  頗具特色的一家餐廳, 重點是可以帶狗來, 
狗還可以進室內用餐區, 還好MoMo真的很乖很乖, 我才敢把它交給小朋友帶, 
如果是Mix & Hego我就無法這麼輕鬆




餐廳幫我們留這一桌


我們的座位就在鋼琴演奏區旁, 坐這麼近, 好聽的音樂都變得很吵了






處處用心的擺飾
















中午在大江沒吃正餐, 我早已經很餓了, 我們先點餐, 請她們先上餐前湯開胃菜


南瓜濃湯, 不夠濃郁也不香


生菜的沾醬很棒


我特別交代我的主菜等KiKi他們來了再上, 當時用餐的人不多, 她們還是忘了這樣的交代
來了就先吃吧! 羊排, 看起來好像很可口, 吃起來不怎樣ㄟ, 很奇怪的是不會熱騰騰的
沾醬也不是特別好吃


還有附上這三種沾醬, 我沒用
沒有特別問KiKi媽和饅頭爸媽他們的主菜好不好吃,  只是也沒聽到特別讚美餐點的話就是了
KiKi媽要吃主菜前還特別問我要不要拍照,  不拍的話她就要吃了,  感覺上so so
不是很想拍, 所以都沒拍她們的主菜


小朋友的兒童餐三百多元, 薯條還炸得很好吃, 牛排小朋友吃不下就打包回家了


MoMo真的是一隻可以帶出門的好狗, 不吵不鬧, 也不會對陌生人吠叫
看到人來人往也不會表現出緊張不安的神情,  我們吃飯時, 它都乖乖待在旁邊
只有服務生送菜來時知道有好料會要往人家身上撲
那晚只有我們這一桌帶了兩隻狗, 當我帶著KiKi姑娘進餐廳時, 很多人睜大眼睛看
我想可能KiKi姑娘比較大一點, 有一點點嚇到人吧! 還好MoMo & KiKi都是好姑娘
叫都沒叫一聲, 更重要的是沒在餐廳裡面嗯嗯, 如果嗯下去, 臭味滿室飄飄的話
我們這一桌人如果沒有被其他桌的人趕出去的話, 一定也少不了被白眼的   

這裡的晚間套餐價位不算低, 好像是550~680元之間, 餐廳整體的環境很不錯
可是餐點還有服務生的專業素質跟價位似乎不成比例, 尤其服務生的專業態度需要加強
舉例來說, KiKi媽點的湯送錯了,  跟服務生反應, 正常的服務應該是馬上道歉馬上幫你換
可是服務生還堅持她是對的,  問題是在座的其他兩個人都可以作證湯的確送錯了
後來這個服務生只好不是很情願地換湯了


這裡最近夜晚有無線暢飲的啤酒派對

這裡停車方便, 室內室外區空間夠大又可以帶狗, 用餐環境舒適,  以後有機會還會再來,
 but 我只想喝喝下午茶或是吃便宜一點的商業午餐,   在這裡會是喝茶休閒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