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車輪火車壽司
西門町峨嵋街53號
02-2371-2701


蟹腳肉莎拉, 蟹肉相當新鮮美味, 喔! 現在想到還會流口水
火車壽司一定會有轉個不停的小火車,
有相當美味的日式料理在客人前面一圈又一圈地迴轉著
很想把經過眼前的每樣食物通通取下來吃,
本來有用影片的方式拍轉個不停載滿好料的小火車
不知什麼時候晃神還沒上傳就把這個影片給刪了


我永遠無法抵擋的山藥, 只要有這道生食, 我一定點來吃的, 不過好像三大的比較好吃


小火車經過你面前, 想吃什麼就自己動手取下, 有些需要現場製作的
那些東西就只是不能吃的樣品, 想吃的話要跟服務生點菜
服務生問我們要不要點個湯品, 問他有什麼湯, 他只說有味增湯
我也忘了日式料理店一定有的土瓶蒸, 於是點了兩碗味增湯


等小火車載著土瓶蒸從我門面前開過時,  這才想起阿有這個湯
實在忘不了土瓶蒸甘甜的美味, 忍不住再多點一壺土瓶蒸


老公最愛點烤魚, 魚肉相當鮮美甘甜


吃日本料理沒點手捲好像不算吃日本料理,  以前都喜歡點蘆筍手捲
這次點豬排手捲,  豬排炸得脆脆的很好吃, by the way,  大車輪附近有家老店
好像叫觀園, 在峨嵋街有兩家互開在對面, 他們的豬排飯很好吃, 好吃在那豬排
在大車輪我們不是只有吃少少的這幾樣東西, 沒有全部拍下來就是了
大車輪的食材很新鮮, 生意一向很好, 每次來西門町經過這裡, 吃飯時間
一樓常是坐得滿滿的,  常看到有人在店外等待, 其實她們二樓還有用餐區
只是二樓沒有轉個不停的小火車可以先看到大部分的餐點, 要吃什麼跟服務生點菜
大車輪的價位比汀州路的三大日味屋高, 兩邊的料理各有特色, 都好吃
如果以價位為考量還是到三大屋比較划算




如果是我自己到西門町, 我常會到mister donut門市買幾個甜甜圈回家吃


路過嘴饞就想吃, 還好這東西甜得要命, 吃一個剛剛好會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就是這種意猶未盡的感覺作祟, 忍不住會再吃一個,  可是吃兩個就嫌多, 膩感上心頭


去西門町還有一個地方我偶而會去光顧的就是ㄆ一ㄚˊ妹的店
賣的都是女生的髮飾, 非常吸引小女生進去消費, 生意也好得不得了
小小的店面, 假日總是擠滿了愛漂亮的小女生, 我這個高齡歐巴桑擠身其中
想必顯得很突兀吧! 不過那裡也有我可以買的髮夾, 太可愛太年輕的我不敢用


我都挑些漂亮實用型的, 小小一個髮夾20元, 30元, 或是50元, 看起來是小錢
才覺得挑沒幾樣, 結帳時才發現小東西也挺花摳摳的喔! 


ㄆ一ㄚˊ妹的店有個小角落可以給人家跟牆上掛著的ㄆ一ㄚˊ妹一起拍照

ㄆ一ㄚˊ妹的店
峨嵋街4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