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這種外型的幼幼是哪一犬種小時候的模樣,  這是我們社區老鄰長親戚買的狗狗
買狗的人聽說患癌想找一隻狗作伴, 他的家人認為患癌的人都需要人家照顧了
哪還有多餘的心力照顧狗,  他們家人也不想養狗, 花三千多買的狗想必是可以叫出犬種的
狗輾轉送到鄰長這兒來, 鄰長也不想養狗, 暫時讓它住在門口的狗籠裡,  這隻幼幼好可憐
天涼了睡在門口, 籠子也沒蓋布,  繁殖狗的人很不應該, 買狗的人更不應該
明知沒有餘力照顧還要買狗,  這個無辜的小生命就這樣在不確定中過日子


我對犬種沒有研究, 看它的嘴巴有梗犬的樣子, 可能我真的是老人痴呆了,
嘴巴一直跟人家說是雪那瑞, 我可能中了Sky的毒了, 心中老想著雪那瑞
早上鄰長的女兒還是媳婦(我搞不清楚) 跟我說要把狗送給我, 問我要不要
我說到處都有狗可以撿, 我不缺狗, 如果她們真的不要這隻狗,  我可以幫忙上網找主人


可憐的小傢伙被Sky 和MoMo圍攻嚇到夾著尾巴, 我帶著Sky 和MoMo散步回來時
我突然想到一家人可能會要這隻狗, 我趕緊去找那人家告訴她們鄰長家有隻雪那瑞要送
他老婆跟著我去看狗帶狗, 鄰長還附帶給一個幼幼的籠子, 怕吵還附帶一個嘴套
我回家後看著我拍的照片, 越看越不像雪那瑞, 慘了,  我腦筋怎麼這樣秀逗
這不知是什麼犬種, 這家人不想養太大型的狗, 我一直跟人家說是雪那瑞
萬一它越長越大, 到時候我一定會被罵死了, 又萬一要把狗退給我養, 哇! 
那就不是慘一個字可以形容的


小可憐你不要長太大喔!  不要害我喔!  


鄰長餵養了好幾隻浪貓, 養久了都變成他家的喵, 上個月才幫她帶兩隻喵去結紮 
兩隻喵從小被圈在門口養, 養到結紮後放開讓它們自由, 喵變得很親人, 鄰長說它們笨笨的
說它們笨, 它們看到狗還會嘶吼呢! 


鄰長這裡喵多, 每天早上帶狗都會經過這裡,  臭Mo一到這裡就一直找喵, 
不管有沒有看到喵都會一直從喉嚨發出尖銳的聲音, 還一直想往前衝
臭Mo進步最多的地方是,  它知道不可以這樣,  它不會像以前那樣動不動就暴衝
喵遠遠看到我們就躲到路旁的盆栽中,  臭Mo都找不到


找喵找到很激動, 叫它坐下緩和一下, 它還是很不安分往回看
臭Mo最大的毛病是外出上廁所非常不專心, 常把心思放在四周環境的動靜上
Sky出門沒多久就尿完拉完了, 臭Mo一路上拖拖拉拉的只顧著找喵喵
常常都已經要回家了都還沒解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